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院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2021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年11月07日 11:12  阅读:

为缓解就业压力,提高毕业生就业水平,11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大中专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信阳农林学院、信阳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等联合协办的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冬季双选会于我校西操场顺利开展。我院党委书记柳士刚,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张彦飞,团委老师杨勇亲临双选会现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

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的号召,主动担当活动承办方,通过网络平台发布就业信息,设立面试服务点,线上、线下一体化组织筹办2021届冬季双选会。此次活动共有河南云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商丘工学院附属兴华学校等260家招聘单位参与,涉及教学教育、财务管理、建筑地产、科技研究、居家设计等多方领域。活动期间,柳士刚与企业代表同我院应届毕业生亲切交流,讨论学子们的就业期望以及就业规划,并鼓励学子们抓住机遇,勇于竞争。招聘现场气氛活跃,人头攒动,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接洽,详细介绍自身专业优势,并就具体工作、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方面问题进行咨询,以寻求最佳就业岗位,部分毕业生与达成合作意向的用人单位现场签订初步就业协议。


我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双选会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的就业信息供需平台,协助毕业生做出高质量的就业选择,拓宽就业渠道,对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物电学院 李成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