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院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信阳市招才引智·信阳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6:10  阅读:

3月20日,我校于西篮球场顺利开展“信阳市招才引智·信阳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刚,就业工作秘书张彦飞到场为毕业生提供指导帮助。

招聘现场设有事业单位、民办学校及企业三大招聘专区,毕业生可直接根据招聘专区进行筛选单位及精准应聘。现场还开辟了“一站式办理”快速通道,用人单位可以通过现场直接办理签约、聘用等相关手续。我院毕业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方向,并就薪酬待遇、食宿条件等问题与展位负责人进行讨论。

此次活动与中共信阳市委组织部、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是信阳市在特殊时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的一份就业大餐,进一步加强信阳市教师队伍建设,同时也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信阳市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人才强市战略夯实了基础。(物电学院 万一茗 苏超凡/供稿  蒋宇哲 燕鑫/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