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院就业信息 > 正文

鲁山县兴源高级中学校园招聘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00:00  阅读: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物理 11

二、薪酬及福利

1、薪资津贴:

A、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

B、津贴:辅导、命题、监考、阅卷、班主任津贴等

2、福利待遇:

A、提供食宿

B、五险一金

C、节假日及生日福利

D、年终奖金

E、购房福利

3、人事关系:

由鲁山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统一管理

三、学校简介

鲁山县兴源高级中学系由大型民企——北京兴源置业集团举办的全日制寄宿式学校。根据鲁山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兴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鲁阳教育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要求,兴源高中将与省级示范性高中——鲁山一高有效协作兴办学校。兴源高中位于鲁山县城南新区鲁阳教育产业园内,总投资2.9亿元,占地面积19.5万㎡,建筑面积12万㎡。

在校最大学生数6700人,教职员工600人。

四、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身体健康;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3、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

4、有教学经验优先;

5、有学生会干部经验优先。

五、联系人

邵老师:15801273918 

六、报名方式

1、宣讲会预报名,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将个人简历提前发至邮箱:xygz2019@163.com

2、若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本人尚在实习或因特殊情况未能到场,亦可提前将简历发至邮箱xygz2019@163.com,面试、试讲工作可另行安排。

七、招录程序

1、签到

应聘者须持学生证、学校签发的三方协议书等相关学校证明(证件),签到时需填写报名登记表,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面试程序。

2、面试

面试采取答辩方式,以应聘者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经历、特长、规划为主,配合学校领导提问,初步考察应聘者气质修养以及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方面能力,面试合格者进入试讲程序。

3、试讲

评委在现行高中教材相应学科教材中随机指定一课,给应聘者留取准备时间,之后开始试讲课程。

4、录取

根据面试和试讲的结果,与录用人员签订三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