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院就业信息 > 正文

市外国语学校2018校园招聘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00:00  阅读:

一、学校简介:

开封市祥符区华洋外国语学校是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一所普通高中,创办于2003年,也是全市唯一一所以英语为特色,拥有专职外教的学校。学校位于开封市祥符区,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雅,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校园文化丰富,学校管理严谨,学风、校风淳朴,教学成绩优异,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场所。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应聘高中教师第一学历应为统招全日制师范大学本科以上(含本科)或具有中级以上教师职称。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有三年以上教育教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2、愿意接受新理念、新思想,有创新意识,勇于实践,好学上进。

3、专业基础扎实、能熟练操作计算机,独立制作课件,并使用多媒体进行教学,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

4、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貌端正。

5、在招职位

中小学教师

待遇情况:4k-6k   工作城市:开封

学历要求:本科

 

三、报名办法:

将个人简历发至3526185109@qq.com邮箱。

四、招聘对象

物理教师。

五、招聘流程

1.我校将根据个人简历对报名进行筛选,对符合我校招聘条件将电话告知试讲时间和试讲地点。

2.进行笔试(笔试为本学科内容)

3.试讲内容和流程:高中一二年级通用教材,到校后进行抽取试讲课题,30分钟备课时间,20分钟试讲时间。

4.我校将根据成绩,一周后通知本人是否录取。

 

学校地址:开封市祥符区科技大道北段开封市祥符区华洋外国语学校

联系电话:13783782218(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