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院就业信息 > 正文

市黎阳中学教师2018校园招聘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00:00  阅读:

一、学校简介

鹤壁黎阳中学,原浚县一中分校,始建于2004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现有伾山、长丰、卫溪三个校区,形成了一校三区三部的办学格局。鹤壁黎阳中学由河南省新永基教育集团投资,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校以“校园和美、教师幸福、学生喜欢、家长满意”为办学目标,不断拓展办学空间,与浚县一中、河南师大附中合作办学、资源共享、协同发展,致力于办精品小学、知名初中、特色高中,着力于“内涵发展、特色培育、品牌增值”,努力打造一所全省一流的现代化、高品质特色学校。

二、招聘岗位

拟面向高校公开招聘高中、初中、小学各学科教师30名。

三、招聘条件

1.专业对口,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语文教师要求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英语教师要求专业英语四级以上。

2.学历要求

1)高中部:第一学历为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等省级以上师范院校毕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初中部:第一学历为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师范类院校毕业。

3)小学部: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师范类院校毕业。

4)有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学历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1)现场报名

20181229日信阳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现场报名。

2)网上报名

请将个人简历、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电子版发送至学校邮箱:hblyzxbgs@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小学/初中/高中+岗位,例如:张三应聘初中英语。

2.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考试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立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考试

根据学校需要,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1.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教育理论、教师职业能力(包括教育政策法规、教育学、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师职业能力)和专业技能测试。

2.面试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回答问题环节。

3.试讲

试讲分为学科试讲和答辩环节。

1)学科试讲:自备试讲课题,试讲时间10-15分钟。

2)答辩: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或者教育案例,阐述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提出合理的建议。

注:高校双选会现场招聘,只进行面试和试讲环节。

(三)体检

经学校综合考评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试行)》要求进行。

五、录用及待遇

(一)录用

经综合考核,符合录用条件的,学校将与本人签订聘用(试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转正。

(二)待遇

1.高中部年薪6-10万,初中部年薪5-8万,小学部年薪4-6万。每年设立升学质量奖、教学标兵、优秀班主任等奖项,班主任每年另享受津贴1万元。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带薪休假。

3.每年为员工定制工装,发放生日蛋糕、中秋福利、春节福利等。

4.享受公办教师同等职称晋级、评优评先待遇。

5.愿意长期在学校工作,可低于市场价购买集团开发的商品房(大产权,高档小区)。

六、咨询电话  

学校电话:0392-6623003

王老师(高中部):13783032829

邢老师(初中部):13839212923

丁老师(小学部):13939295569

周老师(办公室):13939292980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浚县长丰大道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