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200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毕业15周年返校团聚

时间:2019年10月03日 14:30  阅读:

103日上午,我院于理科楼511会议室举行200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毕业15周年返校团聚师生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柳士刚、院长涂友超、党委副书记李刚、副院长仓玉萍、院长助理龚克,教师代表王栋臣、冀晓群、李长庚、黄文霞、周理海等参加座谈会,与2000级校友齐聚一堂。座谈会由校友代表陈秋月主持。

 

柳士刚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在座校友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柳士刚表示,我院始终重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以促进校友、学校共同发展,并希望校友们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结合,积极投身于国家建设大潮中,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学院添光加彩。涂友超向校友们详细介绍学院及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与取得的优异成果,并对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祝福。仓玉萍、李刚希望校友们时常与老师保持联系,时刻关注学院发展,并表示学院是他们的栖息港湾和精神家园,坚持为校友们提供指导与帮助。龚克、冀晓群、李长庚、黄文霞、周理海等老师对校友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深深的祝福。

王栋臣对返校的校友们送达祝福,并将当年保存的准考证分发给校友以作纪念。期间,校友们相继发言,各自分享了毕业十余年的奋斗历程,向老师汇报工作上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深情表达出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在理科楼前一同合影留念。(物电学院 卞远行/供稿 张天池 原彩毓/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