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校友朱志恒荣获信阳市浉河区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00:00  阅读:

3月份正式启动,由中共信阳市浉河区委组织部、中共信阳市浉河区委宣传部、共青团信阳市浉河区委员会联合部署开展的“信阳市浉河区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近日落下帷幕。通过候选人初选、候选人复选、网络投票、组委会审查和考察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浉河区杰出青年”。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13届优秀校友朱志恒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信阳市浉河区十大杰出青年”的殊荣。

       

朱志恒,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2013届毕业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要求下和信阳市浉河区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大力支持下,经过我院相关教师的悉心指导,朱志恒带领大学生团队依托我校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信阳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于20137月创办了“信阳启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安全物联网的研发与应用,公司已获批3项国家发明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同时已取得公司注册商标。201510月,朱志恒带领的大学生研发团队参加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国家银奖。201511月,他的团队荣获河南赛区暨“河南省科技创业雏鹰大赛”企业组优秀奖。20164月,朱志恒被评为“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20167月,朱志恒的公司项目入选河南省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项目。20173月,其团队研发项目获信阳市科技成果进步一等奖。

    我院历年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与竞争力,近年来毕业学子先后在上海、深圳等城市创立了“因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环球瑞帮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