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校友风采 > 正文

“时光荏苒 二十年再聚首”—— 92物专校友毕业20年同学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4年08月04日 00:00  阅读:

201481日至3日,物电学院92物专校友带着阔别20年的思念,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载着五湖四海的芬芳,重返母校怀抱。81日,在报到处,人声鼎沸,20年后再次相见的校友,相互见面的惊喜溢于言表,亲密的拥抱再现当年深厚情谊,喜悦与激动谱写了当天的主旋律。

82日上午,92物专校友毕业20年师生座谈会在理科楼511会议室举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学工部副部长赵明民,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天峰、副院长涂友超、副书记刘百超、92物专任课教师冀晓群、马占卿等出席了座谈会。会上,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大家载誉归来,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目前情况。老师们纷纷回忆了当年的教学情境,对个别同学仍然记忆犹新,让同学们感动不已。92物专班主任冀晓群老师满怀深情地谈起往日的师生深情和曾经的一草一木,勾起同学们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同学代表发言,向母校汇报了这20年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全体92物专同学向学院捐赠精美花瓶一对,表达了全体同学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

座谈会后,同学们重游了阔别已久的大学校园,漫步郁郁葱葱的校园,在曾经挥汗如雨的篮球场、上课的教学楼前,在新老图书馆前,在学生宿舍前,驻足回忆、合影留念。熟悉的一楼一房,一草一木让同学们感慨万千,校园的新变化也让大家欣喜万分。同学们十分关心新校区建设,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82日下午、3日,同学们还到南湾湖、郝堂村参观考察,领略第二故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发展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