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校友风采 > 正文

90级物理本科班校友返校聚会感恩母校

时间:2014年05月06日 00:00  阅读:

51-2日,我校90级物理本科班校友重返母校聚会,经过51全天报到,陆续有三十八位校友返回母校。52上午8:00同学们来到理科楼前再次种下两棵“感恩树”,然后到51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王文臣、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守义、物电学院院长罗永松、物电学院原院长戴启润及任课教师与90级物理本科班校友们进行了亲切座谈。


在座谈会上,90级物理本科班学生代表致感谢辞,感谢母校培养,感谢恩师的教育,感谢同学们的珍惜。物电学院院长罗永松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物电学院的发展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守义致辞欢迎校友回家,希望校友们常来常往,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信阳师院副院长王文臣教授代表学校致辞,热情欢迎校友返校,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以及学校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学校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师生们的努力,更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贡献,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同时,向在各行各业为母校赢得荣誉的90级物理本科班的校友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王院长还用泰戈尔的诗句寄语校友:无论你走到哪里,你的心总和我在一起;无论黄昏时的树影有多长,它总和树根连在一起。任课教师代表、原物理系主任戴启润老师代表老师们对校友提出了新的期望和祝福。

接着,校友们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点点润滴滴,汇报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交流了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晚上,校友们与老师们聚集一堂,共话美好时光,道尽感恩之情,再谋美好明天。同学们逐一对当年辅导员应厚权老师、刘力伟老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全班同学的正确引领、全面教育和精心培养。


“十年树丹桂,百年立英才。”对校友们来说,无论走到哪里,也不会忘记贤山脚下的情谊。信阳师范学院是校友们永远的“心灵家园”。本次返校团聚进一步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了解,加深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增进了校友间的友谊。校友们在教育、科研、金融、机关、商业等领域取得的不菲成就是物电学院的光荣,更是信阳师范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展示。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