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清明节】我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寄托哀思”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31日 20:37  阅读:

为引导青年学子深刻体悟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330日,我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寄托哀思”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缓步走进纪念馆。展厅内,历史文物陈列有序,珍贵照片熠熠生辉,生动场景再现往昔峥嵘岁月。学生们在静默中感悟革命先烈的英勇与伟大,每一幅图片、每一件实物都诉说着革命历程中的感人故事,让青年学子们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的不屈不挠与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将个人的梦想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子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激发他们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重任的坚定信念。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举办清明节系列活动,不断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发展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