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清明节】我院举办“春日踏青野餐,欢乐行”清明节踏青活动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20:41  阅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清明节传统文化。331日,我院于奥林匹克公园举办“春日踏青野餐,欢乐行” 清明节踏青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齐聚奥林匹克公园,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着各自准备的美食,畅谈着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学院还精心组织一系列文体活动,如团体游戏,才艺展示等。同学们积极参与,密切配合,现场氛围温馨和谐,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踏青活动,不仅增进同学们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清明节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内涵,增强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学们通过踏青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校园文化的建设。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推动学院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