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受资助学生励志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1:24  阅读: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和导向功能弘扬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逆境中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我院于1117日晚在教二楼梯四教室举办了2021-2022学年受资助学生励志故事分享会,资助专员赵雪与百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赵雪发表讲话。她简要介绍举办此次分享会的目的,希望与会学子能以分享者为榜样,激励自身奋发图强,树立远大理想,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社会、国家的发展贡献个人力量。随后,来自2018级和2019级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的优秀受助学子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他们拼搏进取的心路历程。这些同学都出身寒门,过早经历了太多的生活磨难,同时也磨炼了他们坚毅的性格。面对困难和挫折,他们靠着心中那份坚定的信念支持,永不退缩、不放弃,努力奋斗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为全校学生的先进楷模。

    把握青春,不负韶华!物电学院此次优秀学子励志故事分享会展现出了受资助学生的优秀品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鼓舞着同学们向身边的青春榜样学习。同时,也激励大家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