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初赛

时间:2021年11月20日 18:35  阅读:

为拓宽2021级学子们的知识层面,11月20日,我院于教二梯四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初赛,秘书处成员以及各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曹旭主持。

在主持人简短介绍本次初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为线上团体回答和线下知识答题两部分,并由这两部分的综合得分决定比赛排名。在团体赛中,同学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克服每一难关。每位参赛者的才华不单单局限于团体赛,在之后的线上答题,各位参赛者也纷纷展现出自己的知识储备,以认真饱满的态度对待此次比赛,正因如此,此次初赛别具一番特色。

欢乐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着主持人的倒计时口令,比赛也迎来了尾声,经过评委的商讨,主持人公布了最终排名。获奖的同学表示将再接再励,向更高的目标冲刺。未获奖的同学没有垂头丧气,纷纷表示有志者事竟成,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诚实守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对建设诚信校园有重要作用。(物电学院 牛欣雨 韩佳亮 杨中洋/供稿 王鸽鸽 宋贝贝/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