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校规校纪考试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2:17  阅读:

为加强德育教育,使学生牢记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10月24日晚,我院在教二t4、教三02、05、06教室组织开展2021级全体新生校规校纪考试,314名新生全部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以校规校纪要求为重点,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通过选择、判断、填空、简答等多种题型全方面考查新生对校规校纪的熟知情况。校规校纪考试,有助于新生树立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监考严格,考生答题认真,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校规校纪知识教育,并将其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校规校纪知识考试,以考促学、以考促用,帮助新生了解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尽快熟悉大学环境,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为其健康成长成才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