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五届班旗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8:09  阅读:

肆扬青春,热血班魂1123日,由我院学生会举办的第五届班旗设计大赛决赛于思齐路逸夫楼北至艺术楼门口顺利举行。各院学生会主席和设计部部长到场担任评委。

活动前期,我院新媒体中心精心策划,积极做好活动安排,并利用QQ、微博、微信等方式进行网络宣传。经我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初评,共有28幅作品入围决赛。参赛选手从设计理念、展品构图、灵感来源等方面向评委们讲解作品元素与内涵,其详细全面的讲解、别出心裁的构思获得观众的赞叹。2019级食品科学专业班旗以徽章为主要题材,大写字母“SP”和“XYNU”代表着学校及班级专业文化内涵,蓝红二色相托相称,充分彰显出食品科学专业的食品安全理念。2019级音乐学二班以舞蹈演员为主角,散发出艺术气息,与左右两角的孔雀彩画相互呼应,充分展现专业特色。2019级学地理科学一班班旗以中国地图为基础要素,展现祖国今日之辉煌,作品构思巧妙、独具匠心,将爱国的教育理念展露无余。每幅参赛作品主题鲜明、风格迥异,完美融合文字、数字、英文字母等元素,展现出学子们丰富的想象力与班级凝聚力。

此次比赛旨在将学子的奇思妙想以班旗形式展现,一笔一画展示班级风采,有利于激发广大学子艺术细胞,促进班级良好学风的建设,对营造青春活力、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物电学院 黄钰莹 邓晨宁/供稿 刘欣 王佳贞/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