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校规校纪考试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16日 21:47  阅读:

为规范新生行为习惯,强化校规校纪意识,营造良好学风,1116日晚,我院于教二、教三楼各教室组织开展校规校纪考试。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考试,学生会主席团到场监督指导。

试题围绕《思想政治教育材料选编》为主要考试大纲,本着“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原则进行开展。考试内容涉及学生日常管理、学生违规处理、奖助学金的申请、我校学生综合测定的标准等多方面,通过填空、选择、判断、简答四种题型全方面、多角度考察2019级新生对学校校规校纪的认识和掌握情况。考试现场氛围肃静,学子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落笔从容,监考人员认真负责,有条不紊的维护考试秩序。考试结束,学子们有序交卷离开考场。

此次考试是新生教育教学的一项重要内容,强化学子们对校规校纪的认识,帮助其树立制度意识与规矩意识,为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物电学院 黄钰莹 卞远行 王佳奇/供稿 张天池 原彩毓/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