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羽毛球协会成功举办信阳高校羽毛球联谊赛

时间:2019年11月24日 17:04  阅读:

为丰富学子课余生活,提高学子运动竞技水平,112324日,信阳市高校羽毛球联谊赛“绽放青春,‘羽’您共享”在我校体育馆火热进行。此次联谊赛由我院羽毛球协会主办,信阳学院轻羽飞扬羽毛球协会、信阳农林学院羽毛球协会、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协会联合协办。我院团委老师黄钰莹来到活动现场参观此次比赛。

 

来自信阳市四所高校的羽毛球爱好者在此同台竞赛,交流经验。比赛共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赛五项内容,各院校参赛队伍依据赛前安排依次进行。在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沉着应对,时而腾空跃起,时而疾步转移,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男子单打对赛中快准狠的挥拍、高技巧的搏杀,女子单打对赛中灵活的转体、敏捷的动作,充分展示出当代学子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青春风采。双打比赛同样精彩纷呈,选手之间的紧密配合、紧追的比分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激烈交锋处,双方互不相让,不断出现拉球、扑杀等场面,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期间,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裁判员公平公正,为整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最终,我校选手分别在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羽毛球联谊赛秉承“娱乐第一,竞技第二”的宗旨,激发学子相互学习与竞争的热情,传递羽联真挚的友谊,将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拓展到各兄弟院校,同时扩大了羽毛球运动的校际交流,对推动校际社团沟通方式由单一向多元化的转变具有重要意义。(物电学院 黄钰莹 卞远行/供稿 田丰源 霍雨晴/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