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2:35  阅读:

926日上午,物理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于理科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我院党委书记柳士刚,院长涂友超,副院长、副书记仓玉萍,2019级辅导员赵雪、杨勇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与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赵雪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柳士刚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我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军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于新生如何规划大学生活,柳士刚从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热爱学校、热爱专业,调整好状态、高度重视学习,培养多种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新起点、新目标、新面貌五个方面对学子提出要求,希望在场学子始终坚持秉承“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校训,将个人愿望与家长期望、国家希望紧密结合,强化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努力成为追求卓越、开拓进取的新时代青年学子。柳士刚表示,大学是成长成才的地方,希望学子们树立远大理想,规划大学蓝图,切实做到在学中悟,在悟中行,执青春之笔,书写奋斗路上的华丽篇章。随后,2017级应用物理班张宇权、2019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班薛颖珊分别代表老生、新生发言。

仓玉萍为学子们作专业介绍与学业指导。她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向在场学子简要介绍我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概况,并从人才培养方案、课外实践、考研情况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条理分明的文案展示和真实准确的数据统计,充分展现了我院先进的的实验室条件、雄厚的师资力量与优良的学风建设。(物电学院 黄钰莹 王梦媛/供稿 张天池 原彩毓/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