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社团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22:32  阅读:

为丰富学子校园文化生活,925日至26日,我校社团招新活动于思齐路火热展开,“百团大战”再次掀起高潮。我院爱心学校、雅轩棋社、电子信息技术协会、大学生创客联盟、羽毛球协会、星空物语天文观测协会、大学生科普协会、无人机爱好者协会八个社团积极参与其中。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校团委书记王建旭等领导老师来到招新现场并给予指导与建议。

活动前期,我院各社团成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顺利完成制作展板、印发宣传单、搭建帐篷等招新准备工作。活动现场,各具特色的展板与条幅、各式各样的才艺表演为新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社团招新活动。我院无人机爱好者协会、电子信息技术协会等各个社团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无人机、炫彩LED灯等作品进行现场展示,吸引来往学子驻足观看。各社团社员向新生发放宣传单,热情介绍自己的社团,并就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学子们穿梭其中,并根据自身兴趣爱好选择社团加入。

此次“百团大战”汇聚学校所有社团,面向全校学子招新,我院社团借此契机,扩大自身影响力,学习其他社团的文化魅力,同时为我院社团注入新的活力,有利于社团稳步发展,对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物电学院 黄钰莹 王梦媛/供稿 张天池 原彩毓/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