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22:34  阅读:

英姿飒爽展学子魅力,朝气蓬勃扬物电风采。925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于西操场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柳士刚,2019级新生辅导员赵雪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与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军训汇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李俊在军训总指挥员的陪同下,对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方队进行检阅并向其致以亲切问候。随着《分列式进行曲》音乐奏响,我院受阅新生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以嘹亮的口号表达物电学子的豪迈激情,以规范的动作展现认真严格的精神品质,以整齐的队列展示军事训练的丰硕成果。他们神采奕奕,口号响彻操场,自信的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铿锵的步伐写下收获的幸福,充分彰显出我院学子青春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分列式结束后,我院新生积极配合,参与表演的集体操、歌咏、格斗术、组方阵摆字形等项目展示轮番上阵,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结合军训期间训练情况、汇演成果、后勤服务等综合指标考量,我院荣获“先进连队”荣誉称号。

据悉,我院历来重视新生军训工作,此次军训汇演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示学子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军训品格。新生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其政治觉悟,有利于新生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营造良好开端。 (物电学院 黄钰莹 姚凤灵/供稿 张天池 原彩毓/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