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9月08日 18:11  阅读:

栀子花开高考时,丹桂飘香大学季。9月6日至8日,物理电子工程学院于新图书馆前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我院党委书记柳士刚,党委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孙宜海全体辅导员莅临现场,指导学院迎新工作。

6日下午,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迎新志愿者们精心布置迎新会场,光彩夺目的横幅、五彩缤纷的海报、整齐划一的帐篷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我校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接待点,专车派接新生入校。前来报到的新生们下车后,我院志愿者们明确分工,耐心接待每新生,并向家长和新生们详细解释入学需办理的各项手续。志愿者们穿梭于迎新接待处新生宿舍之间,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安置宿舍为新生提供全面的接站服务。我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坚守现场指导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柳士刚表示,迎新工作为每年学院的常规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领导老师应进一步强化责任、协同配合、提高效能,志愿者要做到服务热情,周到有序,充分展示我校“全国精神文明单位”的精神风貌同时,对于迎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迎新小组应及时提出,共同协调解决,以确保每一个新生顺利入学。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团结有爱、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有利于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书写更精彩绚丽的物电新篇章。同时,对营造校园综合文化氛围,建设高水平一流师范大学具有重要意义。(物电学院 黄钰莹 姚凤灵 黄晓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