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7月06日 00:00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的“三下乡”活动宗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76日上午,我院于理科楼511会议室成功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我院党委书记柳士刚,团委老师黄钰莹、家电义务维修指导老师冀晓群及五十余名参与社会实践学子共同参加此次出征仪式。

 

柳士刚对此次三下乡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将所有参与实践者分成科技支农帮扶团、理论普及宣讲团、教育关爱服务团、红色专题调研团和美丽河南实践团五支实践队伍。他详细阐明各个团队的项目规划、公费立项和具体实施方案,强调活动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并要求各团队在活动过程中与指导老师保持密切联系。柳士刚鼓励全体人员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即将展开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在提高自身实践能力的同时勇于担负起肩上的责任,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据悉,我院历来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出征仪式加深我院学子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充分调动其投身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物电学院 黄钰莹 王梦媛/供稿 张天池 原彩毓/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