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徐元国老师为2017级学子作考研指导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00:00  阅读:

617日晚,我院徐元国老师受邀于教二梯四为2017级学子进行考研指导。

徐元国从考研的目的、报考院校的选择、报考专业的选择、复习的方法、复试与调剂五方面为在场学子展开讲解。他讲道,考研是又一次人生的转折点,鼓励学子们积极考研,不断提升自我,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为今后良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报考院校选择方面,徐元国建议学子们注意院校知名度、就业机会、生活便利等问题,衡量自身学习应用能力,重视专业课学习与课外知识的积累,不忘初心,顺利完成自己的考研目标。期间,他为在场学子讲述各个科目的复习方法及技巧,提醒学子们自律自强,认真制定考研目标、端正考研态度,坚定“不抛弃不放弃”的求学信念,勇攀知识高峰,为自己的未来提交满意的答卷。演讲结束后,徐元国对在场学子提出的考研竞争力、考研方向、教材选用等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其幽默风趣、妙语连珠的演讲赢得在场师生一致好评,学子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考研一向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活动旨在拓展学子对考研的认识与理解,鼓励其积极参与,有利于推动我院高水平人才培养的工作进程,对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物电学院 张彦飞 王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