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社团换届大会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00:00  阅读:

62日晚,我院于教三05教室顺利召开社团换届大会。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社团社长及竞选干事共同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会议流程分为PPT演讲和主席团、社长提问两个环节。竞选干事结合自制精美PPT,对岗位认知、竞争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竞选过程中,干事们从容不迫、有条不紊,演讲方式各具特色,内容层次分明。面对社长、主席团就演讲内容提出的各种针对性问题,干事们战胜紧张心理,沉稳作答、积极应对,并在有不同见解的情况下,积极和社长交流,认真听取建议。整个过程,竞选者们表达清晰明确、仪态落落大方,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的自我修养与工作热情。会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旨在为学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调动学子工作积极性,同时,推进我院各个社团的自身建设,确保社团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对实现我院工作正常有序、高效的进行,促进社团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物电学院 黄钰莹 王梦媛/供稿 张天池/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