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部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00:00  阅读:

61日下午,我院学生会部门换届大会于教二梯一教室顺利举办。我院团委老师黄钰莹出席现场,与学生会第42届主席团部分成员、第43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参与竞选干事共同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参与竞选干事按部门顺序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内容涉及竞选职位、工作经历、工作态度、工作规划等多方面。干事们身着正装、态度端正,凭借落落大方的自我展示、流畅真诚的语言表达赢得与会人员一致认可。主席团成员和部长、副部长对竞选干事提出相关问题,考察干事们对工作发展的期望与自身想法,干事们沉着应对、积极回答,其细致独到的个人见解及敏捷突出的反应能力,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精神饱满、知识丰富的优秀风采。学生会主席张宇权作总结。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做到薪火相传、改革创新,加强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共同促进学生会不断完善与发展。会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学生会换届工作是我院发展大计之一,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活力、开启新征程。此次换届大会旨在为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激发学子工作热情,敢于挑战自我,同时,有利于推动我院学生会稳步发展,对今后学院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物电学院 黄钰莹 王梦媛 姚凤灵/供稿 李梦怡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