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全会暨换届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00:00  阅读:

为推进学生会发展,动员学子积极参与换届,528日中午,我院于教二梯一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全会暨换届动员大会。我院团委老师黄钰莹莅临现场,与第四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团委副书记李一讲道,学生会成员应始终坚守岗位,加强自身责任感与工作能力,增强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推动工作的顺利开展。学生会主席张宇权对一学年学生会工作做出总结,并鼓励学生会全体成员不忘初心、再创辉煌。他表示,在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部门工作有条不紊,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互相配合,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学生会建设添砖添瓦。学生会优秀部长、社长、干事代表发言,同在场学子分享工作经历,总结工作中的成长与不足。

 

黄钰莹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在换届工作中,部长、副部长和干事之间应加深交流,增强集体责任意识,保持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黄钰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做第一等的工作,创第一流的业绩”、“学会赞美”、“勇于突破舒适区”三个角度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交流分享,积极推动学生会正向发展,带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氛围整体提升。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加深在场学子对学生会工作情况的了解,从中积累经验、吸取教训,增强其使命感与荣誉感,为学生会今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物电学院王梦媛 李高丽/供稿 李霄亭/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