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三十八届春季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00:00  阅读: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425日,我校第三十八届春季运动会田径赛项目于西操场顺利开赛。我院党委书记柳士刚,副院长孙宜海,党委秘书张康华,团委老师黄钰莹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与我院百余名学子共同为参赛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径赛场上,男子甲组100米、400米预赛、女子甲组100米、400米预赛、男、女甲组4*100米等项目火热开赛。准备阶段,参赛选手们一字排开,采取蹲地式起跑,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男子100米预赛运动员们迈开双脚,冲出起跑线,其强劲的摆臂、强大的爆发力充分彰显着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青春风采。4*100米接力赛预赛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传棒流畅,出色的完成了速度与毅力的接力,展现了学子们良好的身心素质与合作意识。场外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鼓声隆隆、响彻操场。

同日下午,各项短跑决赛、1500米决赛如期进行。运动员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此次比赛,挑战自我、超越极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期间,后勤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运动员服务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运动会旨在落实素质教育,引导学子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进一步营造崇尚运动、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后续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物电学院黄钰莹 王梦媛 刘梦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