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第三十八届春季运动会健美操比赛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00:00  阅读:

自信与美丽相随,智慧与芳华齐展。423日,我校第三十八届春季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初赛在体育馆盛大开幕。在我院党委书记柳士刚,团委老师黄钰莹的带领下,我院参赛代表队与其他十九个兄弟院系代表队在此展开激烈比拼。

     

比赛尚未开始,体育馆早已人声鼎沸、座无虚席,观看者热情澎湃、满怀期待。伴随着激情四射的音乐,二十支代表队依次进行六人操表演,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副校长王金云宣布比赛开始。

 

 

我院作为第二十个代表队上场。经过长期刻苦训练与精心编排,我院参赛选手统一着装,面带微笑,在统一音乐伴奏下演绎别出心裁的创意动作,独具匠心的舞蹈队形变换,从整体构思到舞台效果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智慧与创造力,其清新亮丽的妆容、新颖别致的造型充分展现出学子们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比赛最后,我院领导老师与健美操教练及全体参赛选手在体育馆前合影留念。(物电学院姚凤灵 王梦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