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09:44  阅读:

6月29日,物电学院在理科楼四楼会议室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部分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了颁授仪式。

3CCFA


3FD48


3E88B


3DEA2


40399

观看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进行了全面诠释,听后深受鼓舞。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