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6:34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在“七一”前夕广泛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5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理科楼四楼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奏唱国际歌。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领誓,全体教工党员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柳士刚指出,中国共产党自1921 年成立,已经走过了整整100年的光辉历程,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发展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和发展振兴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历史和现实反复昭示着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的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柳士刚强调:1、作为党员,要时时刻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2、党员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本职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3、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成为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4、要团结带领群众为中心工作服务,发挥模范作用,用好的形象、好的思想、好的作风、吸引一帮人,带动一帮人。

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誓言,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参加重温入党誓词的党员表示,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努力奋斗。(张康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