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0:17  阅读:

59日,物电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革命旧址、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院长涂友超副书记副院长仓玉萍、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孙宜海等共41名支部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50820

全体党员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展厅、革命旧址、临时治安委员会纪念馆,聆听讲解员对竹沟红色历史的讲解,了解当年中共中央中原局和中共河南省委开辟以竹沟镇为中心的中原革命根据地,建立豫鄂独立游击支队,为新四军培训干部,发展抗日武装的可歌可泣史实。一幕幕鲜明热血的画面展现在面前,全体党员深刻了解老一辈革命先烈是怎样凭着落后的武器开展革命斗争的,感悟革命年代老一辈革命家顽强的斗争精神和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党性修养的谆谆教诲。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记录了那个战火纷飞而又激情澎湃的年代,见证了革命先辈在这片热土上建立的丰功伟绩,他们无比坚定的信念、高尚的革命情操深深地鼓舞着大家

4A5C2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竹沟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5926D

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在参观学习时说到,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是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历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增强为学院事业发展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竹沟是一片红色热土、革命沃土,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立于新时代我们要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康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