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8:24  阅读:


1月14日,物电学院在理科楼911会议室召开物电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书记柳士刚、院长涂友超、副书记副院长仓玉萍、副院长孙宜海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主持。

柳士刚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及准备情况。物电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周密安排,扎实进行,打牢思想基础,聚焦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严肃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重点查摆五个方面的问题。

会上,柳士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认真的检视剖析。学院所有处级干部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了相互批评,达到相互批评认真坦率、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最后,柳士刚作总结,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紧扣主题,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有深度,相互批评有力度,起到了提醒、帮助的作用,有很强的促进作用。柳士刚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和领导发展的能力;二是积极开拓创新,加强制度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高质量推动物电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张康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