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6:23  阅读:

11月24日,学院在理科楼511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基本要实现的9个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个方面的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柳士刚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柳士刚强调,一是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引导学院师生进一步用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把全会精神有机融入到学院的工作实际之中,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描绘学院高质量发展蓝图;三是要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张康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