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8:27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物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学院所属8个党支部书记进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安排党支部书记撰写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1月14日下午,学院在理科楼北楼911会议室召开物电学院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大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工作述职,领导班子对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填写了《物电学院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打分表》。根据评议结果,物电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优秀等次,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获得良好等次。

考核、评议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对所属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但是对照高标准、高要求还有差距,他指出,基层党组织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支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重要工作部署,推动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落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发展党员工作,做到“七个有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物电学院 张康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