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专题党课暨集体谈话会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00:00  阅读:

为增强学生党员党性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4日,物电学院在理科楼南楼501会议室召开学生预备党员专题党课暨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及2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柳书记做了专题讲座,他围绕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员义务与权利,严明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宗旨四个方面做具体讲解,告诫大家作为学生预备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树立正确的入党观念,投身于共产主义事业。他强调,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明确党员的义务及权利,正确理解和行使党员权利是第一要务。做到严明党的纪律,坚守组织纪律,才能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党员。柳书记由浅入深,层层深入,让预备党员们对一些深奥的问题有了更深的理解。最后,他鼓励大家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政治文化与专业知识,落实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带头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价值观,从小事做起,敢为人先,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助于预备党员端正入党动机,立足小事、身边事,发挥先锋作用,配合学院营造严谨、进取、务实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