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00:00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纪念建党98周年,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物电学院组织了学生五个支部的预备党员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千里跃进将军故里”、“红色苏区,共铸辉煌”、“红色土地,艰苦卓绝”、“中原突围,铁流千里”等七个展厅,党员们仔细观看了文字、图片、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回顾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最后,新吸收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通过支部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物电学院 张康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