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0:00  阅读:

5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理科楼91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了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主持。

会上,柳士刚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宋争辉讲话精神。柳士刚强调,这次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是将我省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校落地见效的生动实践。为贯彻省、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要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四是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随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提高了对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和纪律意识,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物电学院 张康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