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0:00  阅读:

4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科楼91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柳士刚主持。

会上,柳士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的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我们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

学习后,中心组(扩大)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讨,分析研判了学院意识形态状况和形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思路。柳士刚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正确分析,客观研判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肯定成绩,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三是要加强网络阵地管理;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物电学院  张康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