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领导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00:00  阅读:

按照《关于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要求,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经党委组织部和副校长余本海同意,学院党委于2019422日召开了领导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柳士刚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学院党委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关于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有关基层党组织建设问题整改的通知》,明确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谈心活动,积极沟通,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11个方面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认真撰写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11个方面的问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了认真、坦率的批评。

随后,副校长余本海作了重要讲话,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余本海指出:1、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调查研究深入,谈心透彻,符合召开民主生活会要求;2、提高政治站位,学院班子从政治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批评中肯;3、要通过巡视整改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扎实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最后,柳士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他希望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虚心接受批评,正确对待查摆的问题。二是扎实整改,把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效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切实履职尽责,以党建高质量推动物电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物电学院  张康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