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党建评估工作暨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1年03月31日 00:00  阅读:
    3月29日下午,物电学院在理科楼510会议室召开党建评估工作暨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该院领导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雷前友主持。
    会上,雷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建评估工作动员会暨创先争优活动会议精神,并就该院党建评估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雷书记指出,党建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形成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强化育人功能,着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雷书记强调,学校十分重视本次党建评估工作,我们要按照党委的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做好宣传,营造氛围;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强化督查,务求实效,确保党建评估工作有序开展,努力实现党委提出的全面创优的目标。
    雷书记还强调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做到将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与创先争优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读书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把学习和工作做出特色和成效。另外,他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立足岗位,妥善处理和解决好工作和学习的矛盾,保证必要的学习时间和学习精力,把学习融入日常的工作当中,坚持学用结合,逐步实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
    最后,雷书记希望党员教师们为学院师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与能力,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教书育人的良好形象,带头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多学习、多思考,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使学院的各项工作更好的推进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