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浉河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2年02月23日 00:00  阅读:
    2月23日下午,我院浉河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在91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雷前友、院长余本海、副院长孙宜海、副书记苗天峰、主管教学的涂友超博士、各教研室主任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前友首先介绍了人大代表选举的重要意义及浉河区、学校的有关精神,具体介绍了换届选举的日程安排、工作部署和各负责人承担的工作任务,并就需要关注的细节、重要环节、新的要求和关键时间点做了细致讲解。随后,雷前友对我院选举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原则,三是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四是要切实把握好各个阶段的具体工作。雷前友强调,人大代表选举法律性、政治性、程序性很强,要搞好宣传发动,做好选举方案,保证参选率,确保我院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