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0年04月06日 00:00  阅读:
    4月5日上午,物电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在理科楼906室召开,该院党总支书记雷前友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余本海、苗天峰和孙宜海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雷前友首先强调此次会议主要围绕贯彻党中央《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中共信阳师院纪委、信阳师院监审处2010年工作要点》的精神和要求,针对2010年物电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
    经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第一,基层领导干部要根据新形势、新部署和新要求,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问题上进一步增强思想观念,为做好风险防范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第二,基层领导集体要在制度规范和防范措施上下功夫,形成经常性的监督和规范体系,为做好风险防范提供有力的保障;第三,基层领导成员要具体明确任务与分工,切实筑起风险防范的堡垒。
    最后,雷前友强调,学院要认真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的活动,要根据《廉政准则》和校党委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到制度落实、责任落实、任务落实,形成长效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