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2010年学生党员教育培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0年04月05日 00:00  阅读:
    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通知精神,抓好学生党员教育培训,切实推进我院学习型党组织建设,2010年4月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理科楼102教室举行2010年学生党员教育培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前友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书记苗天峰主持动员大会。
    雷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是顺应时代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促进学生党员全面发展的需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是我们党适应世情国情党情深刻变化,立足于保持党的先进性,更好地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战略决策。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专业技能培训、实践能力锻炼等,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使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优良作风进一步养成,学习能力不断提升、知识素养不断提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雷书记就学院党总支2010年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内容、时数安排,以及教育培训方式等作了详细阐述。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制定好支部和党员个人学习计划;要认真学习,保质保量地完成规定任务;要积极主动参与校风、院风、学风和班级建设,积极主动参加学校、学院和班级各项集体活动和专业实践活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动员大会上,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