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关于推荐2009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09:38  阅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9年度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09】938号)要求,学校将开展2009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的选拔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推荐名额为3名。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教育厅文件规定的选拔范围、选拔对象及选拔条件的要求,择优向学校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各单位推荐人数不得超过1人。
二、报送材料内容及整理要求
    符合条件人选按照教育厅文件要求,规范整理好各项上报材料。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最高学历证书、有关培训证书以及论文、论著、项目、奖励等需提交原件以供查验。
各学院(部)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对推荐人选进行全面考核,向学校推荐人选时提供加盖学院(部)公章的考核报告(1500字以内)一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三、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
    各单位请于12月18日前将推荐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过期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