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十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

时间:2023年09月29日 17:20  阅读:

为确保学生在中秋节国庆节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假期。9月28日,我院于理科楼911会议室召开十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主持,各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张丽传达了学校十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十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张丽强调,各位班主任十一假期间要准确把握住学生离校、留校情况,提醒同学们按时返校、按时上课。重点抓好学生的宿舍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注意个人隐私,不向陌生人透漏个人的信息。假期期间应合理利用时间,适当锻炼身体,不要沉迷于手机。

最后,张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要树立起事事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观念,不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都要防范于未然;二是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利用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三是加强检查及时整改,发现不良现象及时汇报、及时整改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学生安全重于泰山,关注学生的安全工作始终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召开假前安全教育工作会,使全体学生深刻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牛文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