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

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0:59  阅读:

为了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1030日,我院于理科911召开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主持,各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张丽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并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就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丽强调,稳定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重点抓好意识形态安全、宿舍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网络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识,不能有懈怠心理。要树立起“防范在先,警惕在前”的观念,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二是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把安全教育工作贯穿到日常管理工作中,利用各种形式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做好防范工作;三是加强排查,发现苗头及时汇报、及时处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多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和谐美好的绿色校园。(牛文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