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彦明深入我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8:25  阅读:


313日上午,副校长刘彦明带领研究生处处长李全亮、学生处处长岳宗德、党办副主任房加帅、院办副主任李辉深入我院督导“322”工作法落实和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准备情况。

我院党委书记柳士刚、院长涂友超、副院长仓玉萍分别作了工作汇报。柳士刚从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构筑疫情防控二级体系、明确细化责任分工、摸清师生总体情况、创新学生管理模式、密切关注重点人、通过“3个结对子压实责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贯彻落实校党委“322”工作法的创新做法、取得的显著成效及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准备情况;仓玉萍汇报了我院面向院内外开展网络教学的课程门类、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改革,以及毕业论文(设计)开展等工作;涂友超汇报了网络教学检查督导与评价、实验教学困难解决方案、研究生科研及学位论文远程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目前国(境)外研修教师,以及开学前相关工作预案准备与完善情况等。

刘彦明详细询问师生地域分布、生活轨迹和健康状况,对我院扎实到位、创新精准地落实“322”工作法和开学前疫情防控预案准备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院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继续压实扛稳工作责任,根据“322”工作法的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人人健康安全;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成效,再接再厉、善作善成,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下的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根据学院自身情况和学科特点,找准抓手精准施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精准化差异化精细化做好开学前预案完善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龚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