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认真开展师生同上“网上教学第一课”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6:39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疫情、灾难变成教材,引导学院师生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全校师生同上“网上教学第一课”的通知》要求,2020224日上午,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通过多种线上方式收看了“网上教学第一课”。

课前,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通知精神传达到了每一位师生,以收看网上教学第一课为契机,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要求,引导学院师生科学防疫,携手奋进。上课过程中,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了郑邦山厅长讲话,学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学校校长李俊寄语,学校师生代表发言和河南省开学第一课。学院师生通过微信工作群、QQ群分享课程内容,交流上课体会,互相鼓劲加油,引起师生强烈反响。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物电学院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落实“322”工作法,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心专注全体师生,特别是异地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督促师生做好日常防护,帮助师生搜集日常生活品线上、线下采购信息,帮助解决师生生活困难。接下来,学院将根据学校安排,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学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工作,密切关注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和心理健康状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

(物电学院 张康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