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05级物理学本科班校友毕业10周年回校团聚

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4:17  阅读:

    8月18日上午,我院2005级物理学本科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团聚师生座谈会在理科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柳士刚,院长涂友超,副书记李刚,副院长仓玉萍,教师代表冀晓群、王栋臣、冯一兵等参加座谈会,与校友叙旧情、话人生。座谈会由校友代表李珍主持。

    柳士刚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毕业后仍情系母校,关注母校,希望校友们与学院保持常联系常交流,常回来感受学校的发展和变化。涂友超详细介绍学校及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在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果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贡献,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校友发言表示,光阴且去且凉,校友依旧情深,母校是他们的温馨港湾,同窗是大学里真挚的陪伴,祝福母校人才辈出、再创辉煌。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在理科楼前一同合影留念。(物电学院 张彦飞 姚凤灵/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