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院就业信息 > 正文

我校2019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8年11月17日 00:00  阅读: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用人企业与毕业生就业的对接,111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19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于西操篮球场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柳士刚,就业工作秘书张彦飞,毕业生班主任杨勇、赵雪到往双选会现场,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给予就业帮助与指导。

此次双选会共有270余家企业单位参加,涉及教育培训、IT、电子商务、机械机电、建筑地产等多方领域,向我校2019届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招聘岗位。我院毕业生向心仪的单位企业递交简历,简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及岗位期待,并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咨询。招聘负责人积极宣传,从优厚的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吸引学子眼球,针对就应聘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经过招聘负责人与毕业生的积极交流,部分有责任心、理论知识扎实且社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被当场录用。招聘现场气氛火热,吸引来往学子驻足观看。

此次双选会为我校学子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旨在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拓宽就业渠道,有利于学子明确就业方向。同时,其顺利开展对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物电学院黄钰莹 姚凤灵 王梦媛/供稿)